top of page

孕婦睡覺小提示


把腳部墊高 孕婦可以把腳稍微墊高,讓靜脈血液能夠容易一些流到心臟,這樣就可減輕腳腫的情況。但切記不可以選擇太高的腳墊,要自感覺舒服,及依照醫生的指示來選擇。

把頭部墊高 孕婦在睡覺時,可以用枕頭把頭墊高一點,因為地心吸力的原固,腹部就會稍為向下移,減少體內對胸腔的擠壓,使胸腔的容積增加,孕婦體內就可以吸納更多空氣,呼吸就會更暢順。

前墊後托 孕婦在側睡時,可以在腹部下加一枕頭或軟墊,來承托腹部,這樣側睡時便會舒服一點。孕婦亦可以在背後加枕頭或軟墊,幫助承托著背部,這可以有助孕婦於睡著後,不為意翻身平臥時,仍會有軟墊托著,能繼續維持側睡的姿勢。

睡前按摩 孕婦可在睡前,請丈夫替自己按摩,或做一些輕柔的運動,讓自己可以於放鬆的狀況下入睡,令酣睡的時間可以長一點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

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

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