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解答坊間的懷孕禁忌與迷思 - 血壓


妊娠高血壓務必定期量血壓?

若孕婦過去沒有高血壓病史,卻因為懷孕而出現高血壓的現象,就是妊娠高血壓。

這類孕婦必需定期量血壓來掌握血壓的變化,如果在醫院量測血壓時,都會比在家量血壓時高,就在家量測並記錄數值,做產檢時,再提供給醫生參考。如果媽媽無法妥善控制血壓,胎兒將會不能順利吸收營養及成長,並有較高的早產機會。

此外,還要從飲食著手,飲食要降低鹽分,且維持高蛋白質的攝取量,減少水腫及蛋白尿的情況。除掌握血壓外,留意胎動也很重要,有嚴重的妊娠高血壓的孕婦,需要定期到醫院接受胎動監測檢查,以確保沒有胎兒窘迫的狀況發生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