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解答坊間的懷孕禁忌與迷思 - 出外旅遊


懷有身孕必須暫時放棄出外旅遊?

A:妊娠初期,胚胎尚在不穩定的狀態,最好多點臥床休息,不建議有出國的行程;至於懷孕中期的穩定階段,雖然都算適合搭機,但仍然要依個人狀況去評估。要注意的是,出門在外,如有求診的需要,會有語言溝通障礙,孕婦要多加考慮。

說到底除非必要,孕期還是以不出國最好,即使是去先進的國家遊玩,也有機會有水土不服的情況;更值得注意的是,各個國家是否有不知名的傳染病(如近來日本的德國麻疹疫情嚴重),萬一不慎感染,治療上可是一大問題」!

散步是最好的運動 孕期應當如何安排活動呢?在不宜出外旅遊的情況之下,就以散步為心情加油、為健康加分吧,散步是最適合孕婦做的運動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