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B唔肯訓覺點算?


初生嬰兒攝影套餐

飲奶後掃風,就是把BB放在母親的大腿上,然後用手托著BB的頭部和下巴,再用另一隻手輕輕地向由下向上地掃BB的背部。

或在自己肩膀上墊一條毛巾,然後把BB抱直,伏於自己肩膊上,用手輕輕由下向上地掃BB的背部。

掃風的正確姿勢是先扶BB坐直,再用手在BB背部由下而上掃,並在餵奶前、後及中段進行,如果是吃母乳的話,可以在BB吸吮完一邊乳房後,替BB掃一次風。

當BB嘔吐時,記緊讓BB的上身向前傾,這有助於把嘔吐物吐出,切勿讓BB仰臥著 ,否則嘔吐物誤入氣管的話,會造成呼吸困難。嘔吐完1小時之後,等BB胃部舒適之後,才恢復飲食。

如BB會如噴泉般噴奶,體重下降。可能患上先天性幽門狹窄,應盡快求醫。若嘔吐持續不止,嘔吐物帶血或啡色渣滓,應盡快見醫生。

掃風方式1 一手抱住BB,把BB頭部放在媽媽肩上,手掌微拱起,然後由下背掃向上。

掃風方式2 把BB放在媽媽大腿上,手掌微拱起,然後由下背掃向上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初生嬰兒攝影套餐,沒有隱藏收費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初生嬰兒攝影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