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日常趣事:音響寶寶

登登登登,話說Coral最近作出了一個新嘗試,就是嘗試產品攝影,聽起來和她日常工作似乎有很大出入吧;一個專業的初生嬰兒攝影師怎會突然間走去拍攝產品攝影呢,難道Coral想轉行?

Coral當然沒打算轉行啦。

原來,Coral只是應她朋友所邀,捱義氣幫手影相。

事緣是這樣的,Coral有一位朋友是開音響鋪的,最近想為自己的一些小產品影幾張相,想起Coral是攝影師,於是便想找Coral幫幫忙。

起初Coral當然是百般推搪,Coral也直言自己不是產品拍攝類型的攝影師,對這方面有很多不熟悉,很怕拍出來效果令人不滿意,但是Coral朋友對她說不要緊,隨意拍都可以,絕不會怪她的,甚至把他的小產品當是嬰兒一樣來拍攝也可以。

於是Coral便在她朋友請求下嘗試幫助她朋友拍攝一下小產品,並且用往日拍攝寶寶的方式來拍攝,有趣非常。

於是大家就在經過一輪擾攘後完成了整個拍攝,過程比想像中困難,不過幸好也總算叫作完成了整個拍攝啦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