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B嘔奶點算好?


初生嬰兒攝影套餐

初生BB胃部細小,食道與胃之間的括約肌未成熟發展,會較易嘔奶。

BB在食飽奶後睡覺,嘴邊有一兩滴吐奶不足為奇,初生嬰兒一天嘔一兩次奶便停止很普遍,通過日常護理可減少BB嘔奶發生次數。

1. 用奶瓶餵奶時,要注意不要用太小或太大孔的奶嘴,而在餵奶過程,應保持奶嘴及樽蓋位置時常充滿奶,減少BB因吸入空氣而導致嘔奶的機會。

2. BB食奶前大哭會令胃部充滿空氣,胃部太脹便會引起嘔奶。不要待BB很肚餓時才餵,以免食得太急,使太多空氣吸進胃部。

3. 不要等BB食完奶才開始掃風,可以在中段增加掃風的次數。

4. 如果見到BB「嘴郁郁」以為未飽,又再餵奶,會造成「飽到嘔」的情況。家長應注意食奶時的分量及時間,並於餵奶後替BB掃風。餵奶後切勿讓BB平躺睡覺,可用毛巾放在床褥的頭部位置之下,把床褥墊高。

5. 最好能在15-20分鐘內餵完奶,千萬不要強逼BB飲晒成支奶,如果BB停止吸吮,吐出奶嘴或乳頭,又或者睡著 了,便表示已經飽了,不要繼續餵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初生嬰兒攝影套餐,沒有隱藏收費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初生嬰兒攝影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