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可以做運動嗎?


初生嬰兒攝影套餐

只要不是高風險族群,都可以跟一般人一樣正常運動。

生產風險與年齡並不一定是畫上等號,只要身體狀態良好,25歲或40歲孕婦,能做的運動其實是一樣的。

如果怕早產、傷害胎兒,多項研究已證實,孕婦做運動,並不會增加早產,或出生時體重低的風險。專家建議,從準備懷孕時期,就要有規律地做運動的習慣,身心健康,受孕機率才會提高。

美國婦產科醫學會早在1985年,就發布第一份孕期運動指導方針,鼓勵孕婦多做運動,其實靜止不動的生活方式,更加可能會影響孕婦的健康。

介紹俾您,我哋嘅初生嬰兒攝影套餐,沒有隱藏收費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 初生嬰兒攝影 孕婦攝影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

查詢或預約:6220 2898 / Whatsapp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