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必需品產前產後必備清單 - 孕婦個人衛生篇


不論產前產後,準媽媽的個人衛生是十分重要的,如果不小心病倒了,有機會影響到BB。所以準媽媽一定要時常保持乾淨及清潔,同病菌講Byebye!

產前用

1. 女性潔膚液 懷孕時,女性體內的荷爾蒙,及色素細胞激素會改變,因此孕婦的分泌物會較正常多,使用女性潔膚液去清潔私處,有助減低感染陰道炎的機會。

產後用

1. 紙內褲、網狀內褲 網狀的內褲,透氣度夠高,而且容易將衛生巾固定,在產後惡露排量多時可以派上用場。

2. 看護墊 在產後,將看護墊墊在牀上,可以防止惡露弄污牀單及牀褥。

3. 加長及特大衛生巾 較長較大的衛生巾,可以在排惡露時使用。

4. 乳墊(防漏乳) 產後使用乳墊,可以防止母乳溢出,以免影響外觀。

5. 乳頭清潔棉 在餵母乳前,用清潔棉去把乳頭清潔,可以確保衛生乾淨。

6. 羊脂護乳霜 在餵母乳的過程中,媽媽的乳頭很多時都會有破損而疼痛。塗上一層羊脂霜,可保護乳頭和紓緩痛楚。

7. 頭髮乾洗噴霧 媽媽在坐月期間不能洗頭,偶爾用頭髮乾洗噴霧去「洗髮」,可以保持頭髮清爽乾淨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 + 初生嬰兒攝影套餐 $9,800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 初生嬰兒攝影 孕婦攝影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

查詢或預約:6220 2898 / Whatsapp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