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必需品產前產後必備清單 - BB用品篇


大約於懷孕5-8個月時,當知道了BB的性別後,就可以開始選購BB用品。

各位準父母記著為BB選擇一些比較安全及耐用的用品,特別是BB牀、BB車等,一切要以安全為大前題。

1. 家具:BB牀, 牀上用品, 牀圍, 蚊帳 - 在選擇BB牀時,可以考慮多功能的BB牀,待日後BB長大後可以變身為兒童牀,又方便又環保。 - 牀上用品如牀單、枕套,需選擇透氣度高,及不會刺激皮膚的純棉產品為佳。 - 由於BB的頸椎比較平直,可選擇較薄、較細小的,以免令頭部托得太高;質料方面不要選擇羽絨或羽毛造的。

2. BB車 由於初生BB的後腦非常脆弱,BB車要以避震功能為首選。

3. 奶樽:4-5安士 (3-6支), 6-8安士 (3-6支)

4. 奶樽保溫袋, 奶樽清潔劑, 奶樽刷, 奶樽消毒機

5. 奶嘴, 奶粉格 (輕便裝), 水溫計, 暖奶器

6. 哺乳枕, 隔尿床墊 哺乳枕又名授乳枕,U型狀。哺乳枕有很多用途,除了在媽媽餵哺母乳時,把BB安放於枕上,可以減輕手臂挽抱著BB的疲勞之外,還可以做為BB的靠墊,能把B的位置固定好,安全又可靠。

7. 探熱器材 (探耳式), 餵藥器, 吸鼻器, BB指甲鉗 由於BB不會自己清理鼻涕,所以必須靠父母去清潔。吸鼻器可一次過吸取大量的鼻涕及分泌物,不過亦有父母認為吸鼻器會有弄傷BB的機會,因此各父母可以自己考慮是否要購買。

8. 嬰兒專用洗衣液 BB與父母衣物需要分開洗,為BB選購一支天然配方的嬰兒洗衣液,可以快速地溶解洗淨污垢,又不會有有任何殘留物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 + 初生嬰兒攝影套餐 $9,800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 初生嬰兒攝影 孕婦攝影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

查詢或預約:6220 2898 / Whatsapp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