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懷孕後期消水腫秘方 - 紅豆水


懷孕後期消水腫超天然的紅豆水,小編覺得好好飲,其實煮紅豆水並不難,小編自己也是每天煮一壺,除了易煮又方便外,最重要的是,水腫和手腳冰冷的症狀,真的有改善!

紅豆水是不少孕婦、常坐辦公室女性的廉價美恩物,這麼好的東西,怎能不學呀!

紅豆,除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外,又含有豐富的鉀類和纖維,能有效幫助利尿和排便。另外,因為紅豆屬於溫補類食材,還可以改善貧血、幫助氣色紅潤和減輕經前症候群等症狀,對女性的好處多到講唔完,現在就跟著小編的烹飪小教室,一起來學下如何輕鬆煮出消水腫的紅豆水吧!

使用時機:懷孕期水腫、任何想變美的時期 準備材料:水、紅豆

做法: 1. 把紅豆洗乾淨; 2. 在煲內落水開火,當水煮滾後加入紅豆,立刻關火。 3. 蓋上煲蓋,將紅豆悶焗大約20-30分鐘,再將紅豆粒過濾掉; * 記得消水腫的紅豆水是不可以加糖 4. 瀝好的紅豆水倒入杯子(或暖壺),一杯健康又消水腫的紅豆水就製作完成了。

P.S. 淨下的紅豆也不要浪費,可以試試做成紅豆泥、紅豆湯,或用作施肥也不錯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孕婦 兒童 家庭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

查詢或預約:6220 2898 / Whatsapp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