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產後瘦肚偏方


孕婦攝影

收腹走路法 從日常生活做起,無論是行路、站著、做家務、帶BB行街時,都保持緊縮小腹,長期保持腹式呼吸,在縮腹時再用腹式呼吸法,長期堅持的話,一定可以幫助新媽媽們小腹恢復平坦。 小貼士:在進行腹式呼吸時注意肚皮的運動,要有明顯伸縮效果才算真正的腹式呼吸。

粗鹽減肥法 在沖涼前將粗鹽加少許水,做成糊狀後塗抹在腹部,按摩後把粗鹽沖洗掉就可以開始沖涼。或在沖涼後才進行粗鹽按摩都可以,但記緊注意力道,儘量輕加及柔和地按摩,以免皮膚出現皺紋及鬆弛。粗鹽有去角質的功效,亦可排除身體多餘的水分及廢物。 小貼士:如果是敏感肌膚,就選用較為細膩的粗鹽。

腹式按摩法 以肚臍為中心點,每日在腹部畫問號,沿著問號從左到右,每邊各按摩40次,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直到感覺到肚皮輕微發熱,這樣就可以讓腸道加速蠕動,對排毒減脂非常有效。 小貼士:在按摩時搭配相應的燃脂按摩膏效果會更好。

堅持穿著收腹套裝 有些人會說根本不需要穿著收腹套裝,因為時間到了身體會自然恢復。但是有些人的體質本來就不容易瘦的話,就要靠收腹套裝了。雖然收腹套裝有時會比較焗及緊身,著起時不算舒服,但要回復體態的話,就只有忍耐一下了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初生嬰兒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查詢或預約:6220 2898 / Whatsapp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