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點樣可以緩解懷孕初期的孕吐呢?


以下是一些網友媽媽們的改善孕吐妙招分享

不喜歡食的別勉強 我在懷孕初期,食什麼吐什麼,老公說多飲牛奶,生下來的BB會長得白些,但是我一聞到奶味就想吐。 但我對一種韓國口味的泡面卻情有獨鐘,只要沒有胃口就想食。建議那些被孕吐折磨得沒有胃口的準媽媽,盡量避免接觸或進食,可能會讓你覺得惡心的食物或氣味。

小零食隨時食 懷孕初期,我在早上起來孕吐反應最嚴重。所以,我會事先在床頭放一包餅乾等好吃又簡單的小零食。每當我醒來後,通常就會先食幾片餅乾,然後休息30分鐘,再起床。如果半夜醒來感到噁心,我也會食一些東西來緩解一下。

親近涼食 懷孕初期,我就想吃點清淡的涼拌菜。尤其是晚上,通常只想飲凍飲。因為凍的食物的氣味,沒有熱的食物那麼強烈。

試試食生姜類食物 我孕吐反應特別嚴重。後來,有一位朋友介紹我飲一杯姜茶,而這招對我來說,真係有用。 把生姜切碎,用熱水沖泡,試一下姜茶吧。食姜糖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出門散散步 我在戶外散心的時候很少有什麼妊娠反應,或許是注意力被轉移了,身心也得到放鬆吧。孕吐嚴重的準媽媽不妨到戶外散散心,如果可以幫助身體進入放鬆狀態,就有機會感覺不到噁心感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孕婦 兒童 家庭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

查詢或預約:6220 2898 Whatsapp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