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產後3種保養頭髮的方法


1. 適當地清洗頭髮 要有健康頭髮,前提就是清潔。 頭髮根部的毛囊皮脂腺,每時每刻都持續不斷地活動,所分泌的油脂,容易黏附環境中的灰塵,頭髮就會變得開叉、乾燥、暗淡甚至斷裂脫落。而且過多的油脂還是真菌、細菌的溫床,會間接引起頭皮屑的問題。

2. 多補充蛋白質 頭髮最重要的營養來源就是蛋白質。所以,媽媽在飲食方面,除了應要注意均衡的攝取外,還要補充多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,例如:魚、雞蛋、牛奶、瘦肉、核桃、葵花子、芝麻、紫米等等。

3. 保持心情輕鬆舒暢 孕婦在產前產後,都容易會精神緊張,導致心情不能放鬆,引起神經功能紊亂,頭皮血液供應不好,頭髮營養不足,是造成脫髮原因之一。心情舒暢,沒有恐懼、焦慮等負面情緒,不僅對頭髮有益,還可以美容,做個容光煥發,開心愉快的媽媽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