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解答坊間的懷孕禁忌與迷思 - 妊娠糖尿病


妊娠糖尿病一定要控制好血糖?

不論是因有糖尿病家族史,而在孕期提早出現妊娠糖尿病症狀,或是在懷孕之前,沒有糖尿病史,卻在妊娠6個月後出現血糖異常的妊娠糖尿病,兩者都需要嚴格控制血糖。

如果血糖控制不好,對胎兒健康有極大的不良影響,所以要多了解控制血糖的重要性,並跟著去做,能有效降低風險的發生機會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