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解答坊間的懷孕禁忌與迷思 - 高齡孕婦要定時做產前檢查


高齡孕婦有一定有風險?是否一定要剖腹生產?

近年高齡孕婦可說已成趨勢。要注意的是,高齡生產的胎兒,比較容易有染色體病變問題,最好能做羊膜穿刺的檢查。而患上妊娠高血壓、妊娠糖尿病與心臟病的機率會較高,所以務必要按時接受產檢。

至於高齡孕婦是否一定要採用剖腹生產?未必一定要剖腹生產,但一定要全程注意產程變化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