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解答坊間的懷孕禁忌與迷思 - 最適合孕婦的有氧運動


行路散步都算是對孕婦有益的運動嗎?

懷孕期間可以從事的運動,其實有不少的,例如游泳、瑜伽、產前有氧操及行路散步。行路可說是最溫和的運動,很少會造成運動傷害,又隨時隨地都做到,又可以與日常生活結合。美國學者的研究指出,行路散步是懷孕期間害,最適合孕婦做的有氧運動,行路能夠轉換心情,增進食欲,提升睡眠品質,減少孕婦經常出現的腰痛、便秘等不適症狀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