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解答坊間的懷孕禁忌與迷思 - 運動


因為怕流產或早產,懷孕最好不要做運動?

在懷孕的前三個月,胎兒的器官正在發育時期,若果孕婦體溫過高(如發燒或是浸溫泉所造成),有可能對胎兒的發育有影響。因此,懷孕初期並不適合浸溫泉,而懷孕中及後期也不適合浸泡在高溫中太耐,以免刺激子宮而引發早產的危險。

要注意的是,孕期免疫力會變得較差,比較容易有感染的風險,各個溫泉的菌落與乾淨與否的情況都不相同,孕婦最好還是不要浸溫泉,以免有感染的風險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