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7個公布懷孕的方法


懷孕頭3個月不要告訴別人,是常識吧!要不然BB會「小氣」。

但到了3個月,又應該點樣告訴別人這個好消息呢?

近年來有不少人,於「到期日」拍照,然後在Instagram(或Facebook)來公告天下。如果不知如何開口,不如拍一張照片,從中透露出一些蛛絲馬跡,來得更有趣!

1. 大姐姐出馬 如果新成員不是第一胎,就可以請哥哥或姐姐,來幫忙傳遞這個信息,會令哥哥或姐姐,更加期待弟弟或妹妹的來臨,又可以加強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。

2. 超聲波照片 最直接但最沒創意的方法,就是公佈BB的超聲波照片。

3. 以氣球顏色來透露性別 新成員猶如上天賜給家庭的一份珍貴禮物。用禮物來做主題,加上一家大細來任主角,信息簡單直接。以短片形式,打開禮物盒,來放出藍色或粉紅色的氣球,更可透露新成員的性別。

4. 於節日公佈 如果在節日公佈,可以使用應節的照片。例如弄一隻屬於將出世BB的襪仔,肯定會令人很期待BB的來臨。

5. BB鞋 可以在兩雙大人鞋中間,放多雙BB鞋,便可以讓別人知道,有新成員即將加入。如果想順便透露BB的性別,可選擇放上不同顏色,或男女款式的BB鞋。

6. 「孖生」南瓜 如果是雙胞胎(或三胞胎)的話,可以放一些twins的食品,或物件以作暗示。例如可以放放2隻蛋、兩個體積差不多大小的蘋果等,可以隨意發揮您的創意。

7. 準媽媽肚與準爸爸啤酒肚 (男人們是時候減肥了)

原文及圖片出自photoblog.hk

8. 育兒雜誌夠清楚了吧!

原文及圖片出自photoblog.hk

9. 這個不論是用手寫的、黑板或是改圖都可以呢。

原文及圖片出自photoblog.hk

10. 哈哈,男人就是可以舒服地在旁邊自拍啦!(我們懷孕了!)

原文及圖片出自photoblog.hk

11. 把行事曆拍下來也是可以的。

原文及圖片出自photoblog.hk

12. 食物也是一個不錯的題材。可憐的女士們,要告別你最心愛的甜品了……(酸黃瓜&冰淇淋)​

原文及圖片出自photoblog.hk

13. 拍成電影海報都可以啊,例如《鴻孕當頭》。

原文及圖片出自photoblog.hk

14. 我可以喝雙人份的酒!(她10個月禁酒。)

15. 我敢打賭那個孩子是被泵進去的氣。

16. 找家中寵物幫手吧!

17. IT人實明白啦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