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產後坐月


孕婦產後坐月,是中國五千年來民族昌盛繁衍的事實。坐月不單指引新媽媽產後保健之道,也可以幫助新媽媽拾回青春、美麗及健康。新媽媽產後坐月期間,是再造健康的最好機會,新媽媽要把握產後坐月這個重建健康的大好機會。若錯失這大好機會,對產後婦女而言,健康與美麗就會與妳擦肩而過,身體的健康就有天淵之別。

古人有彌月為期、百日為度之說,即產後一個月為"小滿月",三個月為"大滿月"。因此新媽媽須於產後,第一天起開始坐月,時間愈久愈好,至少30至40天方為足夠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 / Messenger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