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超級珍貴的第四季胎兒 - 一生人只得14天


剛誕生的嬰兒,雖然離開了媽媽的身體,但又延續著在母體內的習性,不論神、形都會跟在母體內的胎兒一樣,依然會喜歡蜷曲著身體,嘗試延續在母體內被包裹被支撐著的那種安全感。這個時期,我們稱為第四季胎兒 (The Fourth Trimester Fetus),而之前在母體內的52周就是第一至第三季胎兒。

這種母體外第四季胎兒時期,只有短短十幾天,換句話說,父母就只有這十多天時間,可以肉眼看到自己BB的胎兒狀。

而Newborn新生嬰兒攝影,最初的原意,就是把這個超級珍貴的第四季胎兒狀態,用相片記錄下來。一些不知就裡的新手父母、四大長老及所謂的"專家",看到專業的新生嬰兒攝影師,把BB好像不合理地蜷曲著身體,就會說這是虐兒,其實這時期的BB,身體仍然十分柔軟的,專業及有經驗的新生嬰兒攝影師,是可以把第四季胎兒狀態,模擬出來,再用相片記錄下這珍貴時刻。

但沒有經驗的人,包括普通攝影師及新手父母,千萬不要試著去模擬第四季胎兒狀態。

Mouton Photography的BB攝影師Coral,是澳洲著名Newborn攝影大師Jade Geo的首名香港徒弟,Coral有多年Newborn攝影經驗,其Newborn攝影作品,在國際權威攝影大賽中屢獲殊榮,多次獲得金獎、銀獎、銅獎及優異獎。Coral不斷活躍於國際攝影高峰會議,透過與一眾國際級大師交流心得,將世界各地最流行、最新的Newborn拍攝技術引入香港。並不惜工本地從世界各地搜羅各款拍攝道具,甚或以人手自製拍攝道具,為的只是最好的攝影效果及客人的滿意笑容及讚賞。Facebook專頁內客人的全5星評價,就是最好的回報。

Newborn攝影最佳拍攝時間為5-10天大,此時的BB還像在母體時的胎兒狀般,一生人中只有10餘天是這個狀態,造型照年年歲歲也可以拍攝,唯Newborn 照錯過了就沒有,為你寶貝留住這特別時刻,將成為長大後最美的珍藏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初生嬰兒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 / Messenger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