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為什麼經常放屁?可以點解決呢?


放屁其實是一種健康的舉動,每個人都會。但懷孕後,孕婦會發現,為什麼經常放屁呢?肚子咕嚕咕嚕地蠕動後,很快就會想放屁,如果在不適合的場合就會很尷尬。

開始懷孕後,由於孕婦體內的一些變化,就會令到孕婦產生噁心、嘔吐及食慾不振等症狀。這是因為體內的孕激素含量增加,而由於孕激素的影響,使到胃酸分泌減少,腸胃蠕動減弱,再加上逐漸增大的子宮壓迫著腸胃,妨礙了消化活動,所以孕婦會經常放屁。

孕婦經常放屁多是由於消化不良所引起,一般不需以藥物治療,只要透過飲食,就可得到改善。

懷孕時期的合理飲食建議:

1. 應以清淡、容易消化為主 2. 少食多餐,每次進食不要吃得太飽,到想食的時候就食 3. 改變食物口味或烹調的方法 4. 多食蔬菜及水果,既可開胃又可以預防便秘、大便不通 5. 可在餐與餐之間,進食麵包、餅乾、豆漿、乳酪等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