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初生BB嬰兒拍照技巧11個小原則


所有新爸爸及媽媽,都會為自己的初生BB,拍很多照片,但很多時影出來的效果,都未必合心意,BB攝影師Coral就教大家初生BB嬰兒拍照技巧11個小原則:

1. 當為BB拍照時,要注意保暖,必要時可以開啟暖氣。

2. 盡量使用自然的光線來進行BB拍攝,選擇有著充足自然光的房間或在窗邊等位置。

3. 幫BB影相前,最好先把BB餵飽,再為BB換埋尿片,盡量令BB熟睡,這樣會較易影到靚相。

4. 影BB時,可以在BB身邊放一些可愛得意的小道具,例如:公仔及玩具等,但不要過多,要以BB為中心。

5. 拍攝BB的照片,要以清晰為準,BB相片不要鬆郁矇、曝光過度、偏暗或偏色。

6. 利用素色的及有厚實質感的床單、毛巾或被,作為背景,用以襯托出BB,會把BB影得更好看。

7. 嘗試從不同角度,去拍攝BB,例如高角度、正面、側面、後面及低角度,很多時都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8. 拍攝BB時,多嘗試拍攝不同的表情及行為,例如:笑、喊、睜開眼睛、睡眼惺忪、睡覺或喝奶。

9. 拍攝BB時,可以多影一下BB的某部份特寫,例如:手仔、腳仔、鼻仔及身體某部份等,效果會很不錯的。

10. 拍攝BB時,為BB試不同造型,可以千變萬化的。例如包毛巾、公主裙、外國民族服裝、熊仔衫、可愛圖案衫、戴帽、得意頭飾等。

11. 多拍攝BB與父母及兄姊的合照,可試從不同角度拍攝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初生嬰兒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