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B幾時最好影?


出生後12日開始是BB最佳拍攝時間

初生BB攝影通常都會在BB出生後一個月內拍攝。我們認為BB大約12日大就最佳,因為此時BB的皮膚最幼嫩,出生時的暗粒同面黃都漸漸消失。初生BB其實不太難影,不需要很高深的特別攝影技巧,通常都是等他熟睡,再擺出各種不同姿態就得,反而8-10個月開始,識得爬行,又或者1歲後識得行,就開始難了,因為要追住BB來影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初生嬰兒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