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必需品產前產後必備清單 - 產後篇


生BB係人生大事,梗係要做足準備啦?大至BB傢俬,細至BB衣褲鞋襪,準爸媽們都必會精挑細選,絕對不會馬虎!其實除了BB用品外,準媽媽的產前用品的準備,也非常重要的,例如買返幾件漂亮的孕婦裝,佗B都佗得開心啲啦!Mouton Photography為各位準媽媽預備了以下checklist,等妳可以一次過買齊晒產前所需的用品,愉快地迎接BB的來臨!

孕婦用品

懷孕到4至5個月時,準媽媽就會開始現肚,這時可以開始準備一些孕婦用品,例如孕婦內衣、孕婦睡衣、孕婦衣服等,選擇孕婦衣物時,記得要以舒適為主,切勿貪靚,會有助減低日後對身體的負擔!

孕婦產後用的裝備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. 哺乳胸圍、哺乳睡衣 如果打算在生BB後,餵哺母乳的準媽媽,千萬不要穿上有鐵線或太緊的胸圍。要選擇適合的哺乳胸圍,能有助乳腺發展。

2. 帽子 為了避免風邪入體而引致頭風發作,新媽媽坐月時如果要外出,可以戴上帽子,可以避免頭部受到風寒。

3. 奶泵、母乳儲蓄袋 新媽媽在谷奶時,可利用奶泵及母乳袋來儲存母乳;而在職媽媽就可以在返工期間,也可以為BB準備母乳。

4. 揹帶、束腹帶、大圍巾 揹帶 - 選擇前置雙肩式的揹帶,可以減低新爸媽揹BB時,腰背肌肉所受的負荷。 束腹帶 - 如果是剖腹產子的新媽媽,產後使用束腹帶,就能避免傷口受身體活動影響而受到拉扯,這有助於傷口的癒合。 大圍巾 - 帶BB外出時,方便新媽媽餵哺母乳時使用。

5. 身體乳液、去妊娠紋乳霜 新媽媽在產後,習慣早晚搽身體乳液/去妊娠紋乳霜,可以減淡妊娠紋。

仲有不要忘記預約孕婦攝影,為自己留下最美一刻,,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