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孕婦攝影


孕婦攝影

人生中懷孕之後產子,是一位女性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光,近年,越來越多準媽媽為紀錄這段時光,會選擇拍攝孕婦照片

拍攝孕婦攝影的準媽媽,近年越來越多,有時是準媽媽想為自己的人生留下倩影,有時希望孩子長大成人後,可以知道自己在媽媽肚裡面的形態。

孕婦攝影

時下的孕婦攝影,很多時都會露出肚皮,而衣著方面,有時亦較輕薄,有些較前徫大膽的準媽媽,甚至會全裸出鏡。所以拍攝孕婦攝影時,如果要面對男攝影師,場面就會很尷尬。因此Mouton Photography是全女攝影師及女助手進行拍攝,就比較容易成為準媽媽的首選,拍攝雙方同為女性的話,拍攝期間的溝通,及肢體上的接觸,都會比較方便。

孕婦攝影

落力照顧準媽媽 孕婦攝影時,衣衫有時會比較輕薄,所以孕婦攝影的場地溫度不可以太低,我們擔心準媽媽會著涼,所以最重要還是與攝影師好好的溝通,我們會配合準媽媽的需求。

準媽媽腹大便便,可擺出來的甫士有限,所以孕婦攝影時需要一些創意來令相片看起來更豐富。

孕婦攝影的時間控制、以及準媽媽的要求、拍攝時的衣著及所使用的道具等等,對拍攝的流暢度都會有影響。我們可以憑藉豐富經驗,為準媽媽做到最好。

介紹比您,我哋嘅孕婦攝影套餐,明碼實價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outon Photography - 專業攝影 初生嬰兒 BB 兒童 家庭 孕婦 寵物 新界葵涌華星街匯城集團大廈18/F,Workshop F 立即預約:6220 2898 (Tel / Whatsapp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