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再次開箱了

話說今天我們終於收到了從英國跟美國訂製的貨品,都是嬰兒攝影的用品。

首先,先開英國來的箱,一共四件,一大三小。

拆開之後是這樣的,包裝很漂亮的樣子。

先拆掉彩色點點的包裝,裡面是一套格子紳士服,看上去不錯,摸起上來也很舒服,質料是全棉質的。

再拆掉右邊那白色小紙包,裡面是五條花藝頭帶,是手工藝作的,色彩繽紛,應該很適合女孩子裝飾的,如果男孩子喜歡的話帶上應該也不錯,算是偏中性的設計。

近距離觀察真的非常細緻。 之後拆掉牛油袋,裡面是三個領呔,材質分別為皮質跟尼龍,做工精良,摸下去也感覺也很順滑。

最後再拆掉最大的包裝,裡面是兩張背景布,一張是星星背景,一張是藤蔓背景,摸下去非常順滑,拍出來效果應該非常不錯。

之後再拆美國來的貨物,也是四件 打開這個箱,裡面是一個師奶裝飾,小編馬上想起功夫裡的包租婆,非常有趣,不知道小朋友喜不喜歡呢。

之後再開這個大的箱,裡面是西班牙製的羊毛氈,摸上去一如既往的舒服,我們又多了兩塊備用的氈。

'

之後再開一個小的牛油袋,本來以為裡面是一封信,誰知道打開後是一件寶寶穿的衣服,因為包裝撕毀了就不拍了。

最後一個要打開的箱裡面是一張床來的,其實很久前就訂了,不過之前送過來後有損壞,對面公司願意重新再送一次。

打開一看,這次送過來的床終於是完好的了,整個造型很有古典的風格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