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oral 出動-廈門攝影峰會(交流會終極篇)

今次去廈門,除了飲飲食食,參觀當地影樓之外,最重頭節目當然是去交流會,同全世界攝影師進行交流。

其中焦點人物有我老師,全球Newborn 攝影師排名第一的Jade Gao,有幸獲邀擔任老師身邊的助理,實在非常榮幸。

在老師身邊體會到最深刻的是,Jade老師那種在逆境處變不驚的態度。即使現場光線並不是最理想,即使現場學生人群七咀八舌,再加上大量鏡頭對著自己,都可以從容面對。

在老師旁邊我也慢慢習慣在眾多目光及鏡頭下工作,就像平時拍攝一樣,當日拍攝了一對雙胞胎男孩,過程非常之順利,BB 在幾百人圍觀之下都完成到他們的任務—訓覺。

午後另一場課由美國攝影師Sandy主講及示範,主辦單位再次邀請我擔任該課堂的助理,多謝主辦單位賞識,又有機會近距離與國際級的攝影師交流,在Sandy 講課的時候,我負責照顧BB,雖然我們只是首次見面,但都相當合拍,Sandy 課後還邀請我到美國,她的Studio 作客呢。

最驚訝是,課後竟然收納到幾枚粉絲,說期待不久的將來我也會開班授徒,傳授拍攝Newborn 的技巧給他們,令我頓時——紅都臉晒⋯⋯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